《绥德县志(1990—2011)》出版发行

来源:榆林日报 时间:2024-03-27 08:55:14 编辑:李 娜

近日,《绥德县志(1990—2011)》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,并发放给各乡镇(街道)、县直单位。

据了解,绥德县于2010年启动第二轮《绥德县志》编修工作,历经十余载,数易其稿,终成卷帙。该志为《绥德县志》(2003版)的续修,上限1990年,下限2011年,资料详实,门类齐全,依照志书体例,以编、章、节、目为基本框架,以述、记、志、传、图、表、录等为体裁,以志为主,图表穿插其中,力求做到文图并茂。除概述、大事记、索引、编后记外,设24编135章592节,共约70万字。该县志总体做到了文风统一、体例完备、点面结合、详略得宜,内容上也有所创新,特别是增补了绥德县古今名人、文学艺术和社会民俗方面研究的新成果、新亮点及新内容,具有较强的资料价值和存史价值。

通讯员 刘涛

热点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