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级文明校园榆林高新中学: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来源:榆林日报 时间:2024-03-28 09:15:16 编辑:李 娜

师生开展爱心义卖活动。 杨晓慧 摄

近日,榆林高新中学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,倡议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,锤炼品德修为,投身志愿服务活动,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。

在“爱为宝”旧衣捐赠活动中,全校师生积极响应,对旧衣物清洗后再进行捐赠,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,让闲置衣物再次发挥作用,活动共收到衣物5223件。

在“心手相牵,传递温情”爱心义卖活动中,一件件微小的商品,凝聚成一颗颗闪亮的爱心。全体师生在活动中体验生活,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。活动共募集到“爱心基金”3万余元,将全部捐赠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。

汇涓流而成江海,积小善而成大爱。一系列活动的开展,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,而且弘扬了团结互助、乐善好施、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。

记者 杨晓慧

热点推荐